跳到主要內容

單親爸爸手札(續集)--- 春寒賜浴華清池


其實,本來並沒打算那麼快就要讓她濕身的……。

當初剛抱回小狗,前輩有交代最好隔幾個禮拜等適應環境後,待天暖日麗時再讓她洗澡。免得不小心的著涼,搞壞腸胃與健康。

那天逛到大賣場,選購商品不自覺將注意力都從為自己轉到寶貝需求的東西上。剛好吹風機正在促銷,鬼迷心竅之下就選了最貴的品牌型號。只因功能標榜有負離子可防毛躁分叉,還有1500瓦大風力與瞬間冷風功能,並附蓬鬆造型烘罩器。一向只要條乾毛巾就解決的我,為了伺候穿毛皮大衣的貴婦以後洗澡不要感冒,鈔票也只得忍痛花下去。

巧合的是,隔天竟然就派上用場。

濕濕冷冷的雨天,本應該是躲在家中足不出戶。但卻遇到必須帶她在這種天氣出門的事情。盡管小心翼翼,光著腳ㄚ在有水窪人行道上奔跑的女兒,仍是將自己整個弄的又濕又髒。

看來,不能選日只好撞日。

抱著她來到從來不許進入的浴室禁地,不知即將發生啥事的女兒,則是一臉惶恐地緊緊依靠在懷裡。

溫柔地對她輕聲細語,慢慢地為她溫水擦身。原本穿了毛皮大衣看來蓬鬆豐腴的女兒,淋濕之後卻是曲線畢露的苗條。

第一次洗澎澎,她顯得頗為怕怕。謹守著不讓水淋進她的眼耳守則,動作輕緩地以泡沫刷洗。在耐心安撫與愛心按摩下,小公主果然不再那麼驚惶,逐漸放鬆起來享受皇宮級SPA搓搓樂的服務。

只可憐了旁邊這個,彎腰伺候到全身酸痛的老僕人。

柴犬天生濃密的毛髮,雖然造就了俊秀的外貌。但也折磨了寵養的主人。目前女兒身上披的仍是娘胎帶來的Cashmere超細柔毛衣。等長大換毛後,就會換裝成為雙層毛皮。屆時,若沒噴射引擎強力吹風機,還真難徹底吹乾她的厚毛。

洗完澡的女兒,有著淡淡的香味。雖然,平時囂張跋扈的大小姐,現在變成楚楚可憐的小婢女。不過,還是恭請她端坐在高高的馬桶寶座,然後再呈上特地進貢的負離子吹風機,看看能否得到小佛爺的笑納。

1500瓦的颶風威力,果然不容小覬。加上蓬鬆烘罩器的加持,寶貝原本溼漉漉的毛髮開始迎風飛揚。沒多久的功夫,就從落水狗的衰尾樣,變身回小獅子的俊美。

看來,這個吹風機的錢還花的蠻值得。

老爺我如此努力犧牲的陪浴,為了就是要呈現未來狗界名模的亮麗。看著她在鏡頭前的婀娜多姿,一切辛苦,似乎也都在她款款深情的注視下,融化無蹤。


相關閱讀:
上一篇    單親爸爸手札(續集)---回眸一笑百媚生
下一篇    單親爸爸手札(續集)---三千寵愛在一身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是毛豆麻~
kumy 好乖喔~
嘴巴顏色退一點了耶~
愈來愈漂亮~說真的~kumy是母柴中的極品喔~
kumy把拔~你真的是超好的把拔耶~
我要叫毛豆拔跟你學一下~
我都堅持自己幫毛豆洗~
我覺得那是我跟她的親密事~從小陪養感情
她也超配合我的~
那個吹風機~我也想來買~哈`哈
飛天獨角獸寫道…
To 毛豆媽
別這麼誇我
因為是可憐的單親爸爸
所以只好自己下海來當陪浴男僕,哈

那個牌子吹風機
如果最近真的有業績因而成長
那我是不是該厚著臉皮去跟他們討廣告費?
哈哈

祝你新年快樂喔
jessie表示…
最近有一天突然有個"想狗"的念頭.
找一天.想找KUMY聊聊~~
飛天獨角獸寫道…
To 素秋小姐
當然沒問題,找天來聚聚吧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平民貴公子美食報報---【1976】道地港式茶餐廳

常在消費昂貴的台北東區出沒的人,對於民生問題應該都有同樣煩惱,那就是很難找到『平價』又『好吃』的餐廳。因為兩項期望,通常只能滿足其一。當初,會知道這家隱匿在此區巷弄的好餐館,就是因為看到蘋果日報的美食報導。於是,抱著嚐鮮的心態,特地找了天專程去試菜。 這家命名為 【1976】 的道地港式茶餐廳,裝潢明亮現代、用色簡潔。很難讓人會聯想到,它的前身竟然是那家經營三十幾年老字號,位於仁愛路4段的 【香港廣東粥粉麵飯點心專家】 。

遊戲廚房(親子料理篇)--- 四神養生排骨湯

最近很開心的是,身旁朋友紛紛開始響應「愛狗好爸媽,回家下廚去」活動。大家逐漸減少餵食狗狗方便卻不天然的飼料,改以自煮新鮮營養食物來款待心愛寶貝。只花了點時間與小功夫,卻能讓愛犬健健康康地陪我們更久。實在太值得了!

平民貴公子美食報報-北醫美味尋奇(一)

過去在台北當寄居蟹的時候,曾在靠近台北醫學院的吳興街租住過幾年的時光。這條不知是不是台北最長的一條街,由於北醫眾多學生的滋養,孕育了相當多的餐館小攤等美食。像眾所皆知的牛肉麵名店之一『穆記』,就位於北醫對門。 公爵則本著發掘明日之星的宏願,努力於大街小巷中找尋無名美味,冒著吃肥又耗財的風險,勇於以身親嘗眾家招牌美食。既然北醫此區名店濟濟,這次就先推出此區美食報報第一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