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7, 2008的文章

海神失落的御花園---西巴丹海潛記 (前傳)

那縈繞在心永難忘懷的絕世海景,自04年初次相遇就銘記於心,常在回憶裏深深感動。也終於成就,再次重提行囊遠赴馬國小島的最強動力。 不同於當時的幸運,可以停駐在現已因生態保護而暫時封島的西巴丹SIPADAN。這次的旅程,在汲汲探險海底美景之餘,我們將能更悠閒地徜徉在媲美馬爾地夫的海上度假屋KAPALAI,伴著星月閃閃,望著浩洋層層起伏。 就要暫別不請自來令人卻步的陰冷寒流,跳離紛紛擾擾糾喋不休的擾人瑣事。扛著久未親吻大海的輕重裝備,我將再次探訪那深深懷念的南海驕陽。 西巴丹,我來啦! SIPADAN Diving Trip --- FEB.28 ~ MAR.3 '08 相關連結 下一篇: 【海神失落的御花園---西巴丹海潛遊記 (一)】

怒與痛

新聞事件 標榜愛台灣的台灣人到底怎麼了?這社會怎能容忍如此病態的行為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出現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