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麥當勞都是為你…屁啦!

那天晚上,在健身房裏揮汗如雨地折磨自己。感覺好像真的燒掉了身上不少豬油。為了有繼續運動的藉口,決定待會與朋友去附近吃點宵夜填補一下空虛的胃。

已經遠離正常晚餐的時刻,此刻能有的選擇實在寥寥可數。於是,就決定到附近的麥當勞點餐充飢。



看著牆上的餐點圖片,我的飢餓情緒與冷靜理智,不斷在『無敵雙層大麥克』與『清淡沙拉』間來回擺盪。最後,敵視的雙方終於握手言和,妥協地選了正在促銷的『麥香雞飯香堡』。

海報圖片上,兩片微焦灑上香酥芝麻的烤飯團,配著中間青翠鮮嫩的生菜。然後,被厚實誘人的黃金雞排,如同健壯的角力選手用力舉了起來。看著雞排上那欲滴還留的美乃滋,就像我已經餓的快流下的口水。

等了如同天長地久般的10分鐘,我們終於拿到剛出爐的飯香堡。高高興興坐下來正準備大快朵頤。打開外層的包裝薄紙後,卻不禁傻在當場。

這是蝦米碗糕啊?


在兩片扁平飯團的中間,稀疏散落的青菜碎葉裏,鬆鬆夾著的,是薄薄一層如餅乾般讓我幾乎感覺不到它存在的『雞排』--- 如果必須這麼稱呼的話。
實在忍不住這口氣,拿著這個『雞肉餅乾飯糰』去問問櫃檯的看法。到底是我眼睛不好,還是他們腦筋不對。店經理出來,客氣的指著海報下方一行字給我看。

【圖片僅供參考,產品以實物為準】

有你的,難怪從來不敢露出真面目。臭小丑!


附註:
新聞稿 -
麥當勞「天天超值選」新體驗---『麥香雞飯香堡』

「麥香鷄飯香堡」香Q米餅結合黃金雞排 絕妙搭配新滋味 有鑑於台灣消費者喜愛嚐鮮的飲食習慣,「天天超值選」更將不定時推出新餐點。即日起推出的「麥香鷄飯香堡」嚴選台梗八號、九號良質米所製成的香Q米餅,雙層米餅刷上清新橄欖油,再以高溫板烤,灑上濃香芝麻,外酥內潤,飯香四溢;黃金雞排則以CAS及FDA國內外認證上等雞肉,炸出外層金黃酥香,內部鮮嫩多汁,又帶有淡淡胡椒香的鷄排,搭配爽口西生菜、鮮甜紫高麗,增添清爽口感。「麥香鷄飯香堡」單點每個45元(原價69元),還可搭配中薯及30元冷/熱飲,自由組合成「天天超值選套餐」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哈哈哈
我看到照片時
突然狂笑了起來!!!!!

你這件烏龍倒楣事
算是有功德一件吧
jacky
飛天獨角獸寫道…
呵呵
我倒是比較想看到
如果是你拿到那個漢堡的反應
肯定是
會比我精采萬分啦
榴槤寫道…
XD 哈哈不過從來都沒有對麥當勞的東西有任何期望....
不過那位經理竟然還可以厚着面皮大條道理說【圖片僅供參考,產品以實物為準】.... 真是... 無言... =___="
關於我自己寫道…
您好:

我是高應大的學生,可稱呼我 李同學,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。

因您有吃過麥當勞麥香雞飯香堡,該漢堡內的生菜有產銷履歷認證,由新湖合作農場生產。
請您舉手之勞幫忙填個問卷,就依您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。

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,問卷連接如下: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surveykuas1

若不能作答,請點以下連結開始作答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

謝謝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平民貴公子美食報報---【1976】道地港式茶餐廳

常在消費昂貴的台北東區出沒的人,對於民生問題應該都有同樣煩惱,那就是很難找到『平價』又『好吃』的餐廳。因為兩項期望,通常只能滿足其一。當初,會知道這家隱匿在此區巷弄的好餐館,就是因為看到蘋果日報的美食報導。於是,抱著嚐鮮的心態,特地找了天專程去試菜。 這家命名為 【1976】 的道地港式茶餐廳,裝潢明亮現代、用色簡潔。很難讓人會聯想到,它的前身竟然是那家經營三十幾年老字號,位於仁愛路4段的 【香港廣東粥粉麵飯點心專家】 。

遊戲廚房(親子料理篇)--- 四神養生排骨湯

最近很開心的是,身旁朋友紛紛開始響應「愛狗好爸媽,回家下廚去」活動。大家逐漸減少餵食狗狗方便卻不天然的飼料,改以自煮新鮮營養食物來款待心愛寶貝。只花了點時間與小功夫,卻能讓愛犬健健康康地陪我們更久。實在太值得了!

平民貴公子美食報報-北醫美味尋奇(一)

過去在台北當寄居蟹的時候,曾在靠近台北醫學院的吳興街租住過幾年的時光。這條不知是不是台北最長的一條街,由於北醫眾多學生的滋養,孕育了相當多的餐館小攤等美食。像眾所皆知的牛肉麵名店之一『穆記』,就位於北醫對門。 公爵則本著發掘明日之星的宏願,努力於大街小巷中找尋無名美味,冒著吃肥又耗財的風險,勇於以身親嘗眾家招牌美食。既然北醫此區名店濟濟,這次就先推出此區美食報報第一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