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自言自語的嘮嘮叨叨

寫作,其實是種很寂寞的運動。

就像孤獨老頭對著空氣的喃喃自語,也像被困在幻想世界繞圈打轉的夢遊者。開始會懷疑所為何來?也有點不知終點何在?

這次手中的筆凍住沒再提起,已經停擺好幾個星期。搪塞給自己的藉口有:因為電影『全面啟動』結構太龐雜而需要時間消化。因為單車環島週年還沒到,所以剩下遊記還可以拖。因為,開始得減肥削肚腩,所以暫停給它美食報報。

因為……,所以……

其實,真正的原因都不是以上的理由。

我只是對現況,有點煩、有點倦、有點自疚、也有點期待。


附註:
圖片來自這裡

留言

Elaine表示…
全面啟動 是李奧納多的電影Inception?
這片真的太複雜 片也很長 戲中戲 夢中夢
看到最後結局都是夢是真 也搞不清楚

我們決定等DVD出了再看一次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平民貴公子美食報報---【1976】道地港式茶餐廳

常在消費昂貴的台北東區出沒的人,對於民生問題應該都有同樣煩惱,那就是很難找到『平價』又『好吃』的餐廳。因為兩項期望,通常只能滿足其一。當初,會知道這家隱匿在此區巷弄的好餐館,就是因為看到蘋果日報的美食報導。於是,抱著嚐鮮的心態,特地找了天專程去試菜。 這家命名為 【1976】 的道地港式茶餐廳,裝潢明亮現代、用色簡潔。很難讓人會聯想到,它的前身竟然是那家經營三十幾年老字號,位於仁愛路4段的 【香港廣東粥粉麵飯點心專家】 。

平民貴公子美食報報-北醫美味尋奇(一)

過去在台北當寄居蟹的時候,曾在靠近台北醫學院的吳興街租住過幾年的時光。這條不知是不是台北最長的一條街,由於北醫眾多學生的滋養,孕育了相當多的餐館小攤等美食。像眾所皆知的牛肉麵名店之一『穆記』,就位於北醫對門。 公爵則本著發掘明日之星的宏願,努力於大街小巷中找尋無名美味,冒著吃肥又耗財的風險,勇於以身親嘗眾家招牌美食。既然北醫此區名店濟濟,這次就先推出此區美食報報第一砲。

遊戲廚房(親子料理篇)--- 四神養生排骨湯

最近很開心的是,身旁朋友紛紛開始響應「愛狗好爸媽,回家下廚去」活動。大家逐漸減少餵食狗狗方便卻不天然的飼料,改以自煮新鮮營養食物來款待心愛寶貝。只花了點時間與小功夫,卻能讓愛犬健健康康地陪我們更久。實在太值得了!